WFU

2018年9月17日 星期一

EUREP 18 歐洲泌尿科住院醫師教育計畫 Day 1


這是我在布拉格看到的第一個日出,完美的日出暗示這會是一個完美的開始!




每一天都吃這種早餐,第一天還很興奮的大口吃肉;但是隨著開會日子一天天過去,蔬菜水果的比例也越來越高。原來,我已經離大口吃肉的年輕肉體這麼遙遠了,哭哭~


7點45分的歡迎大會超級壯觀!由Chairman of ESU來歡迎致詞。


其中比較有趣而且吸引我的是hands-on Training!透過各種模具來模擬真實開刀的狀況。希望能夠有效減少在病人身上做錯的步驟。


EUREP的目標其實非常的簡單。是幫最後一年的住院醫師(fellowship or R5)做一個整個泌尿科領域的update。

而且經過我這幾天認真的上課以來,發現EUREP是真的有認真的在互動。


教師群超級強大,20位EU的專家(很多是guideline的制定者),而且有多達24位的hands-on 導師。







會場的中間會擺設一些贊助商的先端儀器,比如超音波刀、碎石機、3D手術眼鏡組。


這是我們四個台灣代表第一次在布拉格EUREP的合照。


中午又是吃buffet!會不會太誇張~


很開心第一天遇到這個有趣的講師。來自希臘,幫我們上結石的併發症。幽默風趣而且帶給我們很多重要的概念。

結束收穫滿滿的第一天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