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20年1月5日 星期日

[深活] 再會了2019~


2019年~~再會,我會好好記得妳

在2019年經歷了好多變化,做了一些事情,沒做一些事情。
維持了一直很想在意的親情與愛情,維持了一些工作/事業上的羈絆; 但也取捨了一些。



在泌尿科服務上:

Major surgery方面我自己開了幾台 Lararoscopic nephroureterectomy *2, Laparscopic adrenalectomy *1;第一助手協助 Laparoscopic nephroureterectomy*1, Laparoscopic nephrectomy, radical retropubic prostatectomy*1, Laparscopic partial nephrectomy*1。General Urology方面,做了Laparoscopic TEP herniorrhaphy*25; PCNL*4 (其中兩台tubeless), RIRS*3。 非常感謝聖母醫院長官、泌尿科內師長與同仁、開刀房還有病房夥伴給予的大力協助還有包容。讓我有機會可以把自己所學去服務許多病人。

學術方面:

參加了北京301總醫院達文西泌尿科手術觀摩、台中童綜合醫院ERUS研習。並且連續在四次宜蘭地區泌尿科季會擔任speaker (兩次講metastatic prostate cancer的治療、一次 laparoscopic TEP herniorrhaphy pioneer experience,一次講 overactive bladder 治療  )。

家庭育兒方面:

首先,我們成功進行了島內移民。全家搬來宜蘭定居。接下來,進行了多次的島內小旅行,足跡遍及武陵農場賞櫻、宜蘭大同九寮溪步道、宜蘭礁溪聖母山莊、花蓮瓦拉米步道、宜蘭太平山蹦蹦車、宜蘭冬山綠色博覽會、宜蘭仁山植物園、宜蘭福山植物園、宜蘭壯圍海濱盪鞦韆、宜蘭冬山伯朗大道熱氣球搭乘、花蓮梯田山過山居歲月、花蓮海印民宿看太平洋日出、花蓮玉里熊讚稻田空拍、宜蘭五十二甲濕地看穗花棋盤腳、宜蘭南澳朝陽國家步道、室友親子火車環島、宜蘭媽祖文化季鑽轎腳、新竹小人國、新北石碇猴山岳山社OB聚餐、台中福壽山農場賞楓、屏東夜宿海生館、屏東墾丁避冬。也參加了多次孩子學校的活動。

興趣方面:

除了原本的跑步、登山以外;新增加了衝浪還有飛空拍機。

總結:

2019年真的是充滿變化和挑戰的一年,我們非常幸運可以有周邊的家人朋友們幫忙,一起順利度過而且有不錯的成果。希望來年2020繼續懷著感恩的心,珍惜所有,把握每一天用力過生活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