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

[空拍] 201908-太平山翠峰湖眺望北二段

撰文:聖母醫院泌尿外科 連繼志醫師


最近終於完成了一個小小夢想。就是去太平山上的翠峰湖上面飛空拍機。


由於最近太平洋上面的低壓密集生成,導致在生成期間很多的雲系都被吸走了。宜蘭的天空藍得通透,非常得我心。趁著爸媽來太平山玩,想說就順手帶了空拍機吧,看看有沒有機會去飛看看。想不到,居然一試就成功,真是太幸運了。


早晨七點多,在翠峰湖觀景台上面,我望著乾淨的鏡子湖面。非常的興奮。兩隻小獸也很配合地一起早起~阿文很有興趣的在旁邊當空拍實習生。妹妹則是跟爸媽一起在這美好的晨光步道散步去了,果然網美還是比較喜歡浪漫的行程~


以前從來沒有在太平山莊住宿。倒是因為幾次走太加縱走,在太平山莊"旁邊"的停車場的車上睡過兩次。(應該是車床族無誤XD)

所以這是我的太平山莊住宿初體驗。我們訂的房間剛好就是面對這個東方的雲海,五點多我就被曦光給閃到眼睛,興奮地想要去找個平台看日出~~而發現天氣一整個大好呀! 後來才聽爸媽說他們兩點多也有起床出門去看滿天星斗。我臨時拍了幾張照片,馬上想說等等開車過去翠峰湖看看,有沒有機會飛空拍機,因此沒有在平台停留太久。二話不說回去把兩隻小獸吵醒 (故意刷牙上廁所發出比較大的聲音...哈),趕緊出發!

終於達成這個小小願望,而且和最親愛的家人一起! 平凡中遇到一點幸運,就是幸福!

沒有留言: